雜記 (25) : 人間ごっこ (Apr,2023)

4/13/2023

最近只要同我傾過計,應該聽我講過<推しの子>這套新番好多次吧
對的,未看的話完全強烈推介大家去看~

OP第1次聽已經很喜歡,看完MV更加覺得很神….
(↑ 明明這人一直很唾棄YOASOBI -.-)

上年在kindle找到這部漫畫來看時,已經覺得情節玩很大又有點衝擊
聽到動畫化真的非常期待,然後公布第1集時長90分鐘是什麼一回事!?


3月時第1集還在日本戲院優先上映
恰巧上個月在日本,為了特典順道去觀賞了

漫畫篇目前追到最新一章,大概應該是收尾段階吧..?
希望有個好的結局,畢竟赤坂先生以往的劇本不太可靠-_-



這幾年不太更blog的原因,我想很大程度是因為Splatoon (笑)
因為舊公司上司借來的game,一不小心就入坑,
而且拉了很多朋友落坑一齊玩(對於拉人落坑我是很有自信的w)
平時空閒用來寫blog的時間幾乎變了用來打Splatoon



尤其上年出了3代之後在DC認識一群香港的玩家,
也參加過一些群聚和比賽(純玩味性質)
現在空閒的話開個DC就可以齊腳打rank其實都幾開心


弱弱一提,我主武是爆破槍,偶爾會用楓葉槍和n-zap
曾經有用過4K狙一段小時間,但還是主力升埋2支火紋5星再繼續用吧..



最近去完旅行,開始有返想更blog寫遊記的念頭,
畢竟寫遊記應該才是這個blog的主打(?)


今次去的日數有點長,完全沒期望自己能夠完成
也許看看能不能夠寫1-2篇總結,再看看有沒有機會選一些特別的詳細寫
即使寫不到長篇,寫到總結我諗已經算係咁





避免不會變成長文,需要有習慣地點到即止

以上٩(◦`꒳´◦)۶

Leave a footprint in Lonely Planet。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